HSJ48-八乙女默

大家好!我是人气女团HSJ48的八乙女默!请多关照!
已经娶了同是HSJ系列的八乙女光!不用祝福!我很幸福!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35)

朋友们,从今天开始请叫我爱的餐厅【笔芯
我已经记不得我写了多少次吃饭了😂
总之,大熊就是西永雄,32......
他在这文里也不是第一次傻了。大家凑乎吧😂
====================



35、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然而并不知道你是谁

成功的约到知念后,山田通过一些手段得到了车站附近新开了一家极致美味的饺子馆的消息。

于是当知念找到山田选的餐厅的时候,尴尬的心情被喜悦冲淡了一些。

可是不论尴尬怎么被冲淡,尴尬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两人走进小小的餐厅后选择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然后山田又开始一层一层的卸装备。装备卸完后山田喊来了服务小妹,点了几份饺子后两个人开始相对无言。

就在山田犹豫着怎么开口的时候,饺子很快的送了上来。

而知念在吃了几个饺子后表情也缓和了许多,于是山田松了口气,“知念你还喜欢吃什么馅的饺子?蘑菇的、豆腐的还是鱼肉的?或者还想吃什么怎么做的?蒸饺、水饺还是煎饺?”

山田抑制不住高兴的心情在一旁冒着小花的询问着。

而知念则是坐在一旁机械的回答着山田的问题,然后在空档时间里思考人生。

当你喜欢的事物和你不喜欢的人碰撞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

这取决于你对你喜欢的事物有多喜欢。

知念对饺子的喜爱盖过了和山田在一起的尴尬,所以他选择安静的吃饺子。


虽然知念不怎么说话,但是山田可是抱着要好好解释之前的事情顺便刷刷好感度的目的来的,为此他还精心挑选了一家饺子馆。如果知念吃的开心,那问题的难度就下降一半了。

所以山田在滔滔不绝的讲话的时候,同时也在悄悄地观察知念的表情。

看上去很平静没有生气的样子,应该没事吧。山田在心里衡量着,顺手又点了两份饺子。

就在他还在想着毕竟知念还是他的粉丝应该不会太生气吧而且爱心午餐不是好好送到他手上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所以我要用什么话题开头和知念展开正常的对话呢的时候,知念先说话了。

“山田君你不吃吗,不饿吗。”

“吃吃吃我吃,一会耽误知念接哥哥就不好了。”因为知念今天第一次主动和他说话而内心波动的山田抓起筷子,胡乱的往嘴里塞了两个饺子,却因为吃得太急而被噎住。

知念默默叹了口气然后递给他一杯水,“不用着急啊慢慢吃,我也没催你。”

“咳咳...不好意思,又在知念面前犯傻了。”山田喝下半杯水后感觉自己活了过来,“不过那么长时间没见到知念我很高兴嘛,虽然这期间两边都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山田说到一半声音突然小了下去,然后他抬起头认真的看着知念直到知念也停下手中吃饺子的动作抬头一脸问号的看着他,“山田君?”

“知念,对不起。”

“怎么了又说对不起?”知念笑着偏了一下头,“今天这是第二次说了?”

山田看着终于笑出来的知念,深呼吸后内心一片平静,“关于之前认错人的事情我很抱歉,都是我没有把事情交代清楚才会出现那样的误会,给你和你的老师带来麻烦了我很抱歉。然后关于送餐的问题......我在拍戏的时候也思考了这个问题,最后在一个好心人的提醒下终于想通了。知念,我...”

一开始知念还觉得山田也有认真的思考以后做事要过脑子了,还很欣慰,结果就被他后面的话一个暴击,无法冷漠的慌张地想拦一下,“山田君?!谨,谨言慎行?...”

“噗,知念你怎么了?”山田被知念的动作逗笑了,“我想说,我不是是喜欢你。我是说我不是像对爱人的那样喜欢你。”

“你也知道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像你这种级别的可爱我根本不能控制我自己喜欢你对你好,所以在我去国外的这段时间我请求的朋友来给你送午餐。中间出了差错...我只能在次道歉。很抱歉,这都怪我,希望你不要生气,我的初衷是希望可以和你的关系变得更好的。”

“可是这好像被没有什么用,你好像有点怕或者说不愿意接近我的样子?是因为偶像和粉丝的关系吗?如果是这样完全没必要,我希望你可以和我成为真正的朋友,或者可以进化到知己、挚友。”

“我知道突然说这些会让你很为难,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两个是可以愉快的聊天、出门的亲友,而不是现在这样。”山田伸手握住了知念的手,“所以你愿意告诉我你的烦恼,来化解我们之间的尴尬吗。”

山田的眼神无比真诚,手背上传来他手心的温度,他的话还在脑子里乱转。既然知道会带来麻烦就不要说出来啊白痴,知念认命的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虽然分享烦恼什么的还太早了,但是...”知念深吸一口气,“我会试着,尽量不那么抵触山田君你的。你是个好人,我愿意和你成为朋友。”

得到知念的回答后山田的眼睛仿佛被人强行塞进去了一个宇宙一样明亮,“那知念你愿意叫我凉介了吗。”

“不,我拒绝,山田君你适可而止,”

“果然不行吗,”山田装模作样的捂了一下心口,“看来我在得到知念的认可这条路上还要走很久呢。”

说完还没一会山田就抑制不住解脱的喜悦笑了出来,知念也放松的笑了。


没有了之前的尴尬两个人还算愉快的用完了餐。

离开时,在山田的坚持下两个人一起到了车站等知念的哥哥。

“说起来,知念的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做什么工作呢?”

知念看了看到车站就赖着不走的山田,在心里数了三个数警告自己不能冲动,“他是一个,嗯,画画的,不过没什么名气呢。人很好,对我也很好,所以才能找到一个那么棒的女朋友啊。”

“诶......”山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啊说起来,我出国就是为了拍一个漫改的多拉马呢。原作是我超级喜欢的漫画家!能演他的男主角真的是好开心啊。”

然后山田又开启了冒小花模式开始介绍自己主演的多拉马和自己崇拜的漫画家。

知念在一旁听着偶尔附和一两句,直到他随口问了一句男主的名字。

“男主吉田荣望哦,知念有看......”

“噗............”

“知念怎么了??没事吧??”

知念对山田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他的脸上毫无起伏甚至安慰了山田几句,而他的内心剧烈波动。

天辣噜,这个山田凉介刚刚是不是还说他喜欢的漫画家是个高富美??

知念想了一下那个人变成白富美的样子,吓得浑身一抖。

这个世界,真是小啊,也真是可怕啊。而山田,也真是傻啊。

就在他感慨的时候,一个高个子一边向他走来一边高喊他的名字,“知念!!”

“雄也!!这里!”知念看到他后也开心的向他走去。

两个人碰面后立刻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而一旁的山田一脸羡慕。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抱抱知念啊,山田这么想着,也走向那两人所站的地方。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