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J48-八乙女默

大家好!我是人气女团HSJ48的八乙女默!请多关照!
已经娶了同是HSJ系列的八乙女光!不用祝福!我很幸福!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39)

大家好,我是我组知名的餐桌写手(又叫爱的餐厅),八乙女夫人【

这次也是不负众望的又写了吃饭
而为什么换了顺序呢
圈外话,39是我女神的生日,想要,任性【
祝女神生日快乐!(ღˇ◡ˇ)♡Lᵒᵛᵉᵧₒᵤ♡
以及越写越辣鸡,ooc出天际

=========================



39、中二少年薮的脑内奇妙冒险



提问:
如果你在某些机缘巧合和你故意为之的情况下到你暗恋许久的人家里做客,当你敲响门后开门的不是你的暗恋对象而是一个陌生的男人时,你应该怎么做。

面临这样一个有深度有内涵且堪比“你妈和你女朋友掉水里你先救谁”这种世界级难度的问题,薮的回答是———

“你们俩个在门口站着干什么呢,看谁的眼睛小吗。”不知何时站在冈本的身后的八乙女拍了一下冈本的头,“圭人你去厨房把汤端到桌子上,薮你......你先进来吧。”

冈本用手揉了揉头并回应了八乙女一声,然后对薮说:“你好呀我叫冈本圭人,请多关照。”说完他又投掷了一枚“我是个好人”的微笑给薮,就转身进屋干起了活。

而薮则是不动声色的侧身闪开了冈本的“微笑”,跟在八乙女身后走进了屋子。



进屋后的薮被八乙女带着简单的转了一圈房子,除去二楼别拒绝访问外,薮已经摸清了这栋房子的布局。

八乙女家的设计十分的普通,两层的房子,从玄关进去就看到长长的走廊,左手边是客厅和餐厅,右手边是杂物间和暗室,再往前就是卫浴室,它对面是通往二楼的楼梯,而楼梯的侧边就连接着餐厅。

虽然不是薮想象中的设计师的惊吓屋,但是普通的家的感觉让他更加安心。

如果这家里没有第三个人的话。



此时的冈本十分的尴尬。

本来他正和前辈在准备晚餐用的食材,突然从客厅传来如同狼牙山五壮士跳山一般壮烈的无法形容的手机铃声。

自从上次前辈去东京出差回来后前辈的手机铃声就变成了这个迷之音乐,他曾经试图提出建议但是被前辈的“这个音乐能刺激我的设计灵感”噎了回去。

前辈去接电话后没一会就哒哒哒地跑上了楼,过了一会又哒哒哒地跑回了厨房,还没等冈本开口说话,前辈就拍了拍他的肩说,“多准备一份吃的吧,一会家里来客人。”

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两个人本来就很少回家吃饭,更别提邀请别人来家里吃饭,所以当冈本知道有人要来家里吃饭的时候他是开心的。

可是当客人到的时候他伤心的发现客人好像不是很喜欢他。

开门的时候从蒙蔽到震惊他还可以理解,但在他被前辈拍了头之后那位客人看自己的表情明显变成了嫌弃。

接着他先一步回到屋中完成晚餐准备,而前辈则是带着那位姓薮的客人在屋子里转转,等他们两个人回到餐厅的时候他微笑着迎了上去。而这时薮不仅一把拉住了八乙女前辈还一脸警惕的看着他,冈本也只好定在了原地一脸尴尬不知道如何是好。



“hika我跟你说啊,这个人肯定不安好心,你可不能答应他啊。”薮悄悄的对被自己拉到身边的把你女说,“他肯定是看上了你的人和钱,你要是真的开始考虑男人了你不考虑我,你也可以...可以考虑考虑知念啊,知念多可爱多靠谱啊,总比这种来历不明的笑面虎强的多啊。”

被拽了一下差点摔倒的八乙女正打算冲薮发火,结果他还没开口说话对面就噼里啪啦的甩了他一堆话。而听完薮的一大段话八乙女硬生生的被气笑了,他科科的笑了几声,“薮!宏!太!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玩意啊???少和伊野尾一起看什么月九!!”

“这个人叫冈本圭人!是的我的徒弟!后辈!”八乙女狠狠的瞪了薮一眼,然后一步上前搂住了冈本,“他是从东京追到我这里来学习的,不像工作室里的其他人一样家在宫城,所以我们一起租了这里的房子住好吗!”

“诶所以不是什么病娇恋人监......”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你这样能当好老师吗???你千万不要教坏我们知念!还有让他也远离伊野尾知道吗??!”

八乙女用空闲的那只手伸手就要去揪薮的耳朵,而手伸到一半的时候却变了方向,改为拉住他的手臂转了半圈,把他送到了桌子的对面。

“就是因为你的错所以我才饿了这么长时间,快给我坐下吃饭。”八乙女一边说着一边拉着冈本一起坐下,“汤是冈本拿手的海鲜汤,虽然配炖菜很奇怪但是炖菜是我做的所以你也必须吃。”

在八乙女的抱怨声中薮坐了下来,他不好意思的给冈本道了歉,在冈本大方地表示不介意后三个人终于和谐的开始吃饭。


酒足饭饱之后,冈本负责刷碗,而薮则是在沙发上等着去二楼拿衣服的八乙女光回来。

“啊,生活真美好啊......”薮仰躺在沙发上感叹人生。就在他觉得人生无憾的时候,他手边出现了了诡异的笑声。

那是由哀怨和缠绵、妩媚与淡雅、美好同魔性混合到一起的的,伊野尾的笑声:D。

薮特意把这独一无二的笑声录了下来当作伊野尾的特别来电铃声。

本来设特殊的铃声没什么,但因为薮不经常把手机带在身边所以铃声音量调的很大,于是此时整个屋子里都在回荡伊野尾“动人”的笑声。

这就尴尬了。

以及薮发誓在这笑声里他绝对听见楼上碰倒东西的声音和厨房里水流间断的声音了。









我知道你们忘了,可是开头薮的回答是什么呢:D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