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J48-八乙女默

大家好!我是人气女团HSJ48的八乙女默!请多关照!
已经娶了同是HSJ系列的八乙女光!不用祝福!我很幸福!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41)

「八乙女光:诶,原来...你喜欢inya酱啊...」

(光把视线从你的身上移开,看着有点伤心的样子。)

这时的你......

【选项➡️「没有这回事!」(结局BE1)

➡️「谁会喜欢那个变态啊!」(结局BE2)

➡️「其实我喜欢的是你!」(结局BE97)】


薮:我不做人了!这游戏没法玩!!
========================



41、~噩梦的旅行~薮的宫城之行


“我明明不是那个意思,”薮捂着脸坐在椅子上用扭曲的声音说着,“这可怎么办啊。”

本来是想询问和八乙女告白的方法,结果却变成了这个样子,薮揉了揉脸感到了深深的绝望。

“所以他到底是怎么会认为我喜欢伊野尾那家伙呢?为什么我就不能喜欢知念呢......不,我喜欢的是光他啊,他怎么就不想想自己?

“啊所以我是为什么要说我有喜欢的人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直接说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万一成功了呢??

“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会失败的吧......啊,薮宏太你还行不行了啊!!”

就在坐在椅子上的薮还在不断地揉脸纠结的时候,衣帽间的门被人敲了几下,“那个......薮先生?”

“谁......哦,冈本君?怎么了吗。”思路被人打断的薮本来下意识的打算吼回去,但突然想起来这是在八乙女家里,而敲门的那个还是他的爱徒。



冈本觉得可能自己这一辈子的尴尬都要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间用完了。

先是莫名其妙被人嫌弃了一顿又被人当成了坏人,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了人家也还是一脸嫌弃。

“也许客人想要和前辈独处一会儿聊聊天”他这么猜测着,于是他就自告奋勇的负责洗碗碟为那两个人留出空间。

想着去这样应该可以改变一下自己在客人眼里的形象地冈本......

真的是太天真了。

所以当他从厨房间出来看到自家前辈和客人之间诡异的气场的时候是蒙蔽的。

还没等他有什么反应,客人撂下一句“我去试衣服”就冲进了衣帽间,而他只能对着还在飘动的布帘一脸茫然。

冈本姑且还是问了一下发生了什么,可是自家前辈只是用“小孩子不要多管闲事”的眼神看一眼自己就缩到沙发上坐着了。

然后就是十五分钟后他被八乙女赶去浴室看看客人是不是在浴室发生了什么意外需不需要救助。

本来冈本不想去的,但无奈自家前辈用老婆威胁自己,再加上那位薮先生确实在衣帽间呆的时间太长了,他也只好硬着头皮在刚才莫名其妙的场景之后来询问薮的换衣情况。



“是的,是我。”听到里面有回应的冈本瞬间松了一口气,“前辈让我来问问你换好没有,已经很久了。”

“哦哦,是是,我还在换马上就好了,你让他再等一下就一下啊。”被冈本一提醒薮恍然间才想起自己进衣帽间不是来思考人生而是来试衣服的。

冈本看着毛玻璃后薮刚开始手忙脚乱地换衣服的样子,有一点小怜悯又有一点小迷茫,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好的那我先回客厅了,前辈还在等。”

“好好好,我马上,马上,马上就可以过去了。”薮一边拽裤子一边回应着冈本。

冈本又回应了一次后就离开了衣帽间门口,薮也迅速的换好了衣服,急忙回到了客厅中。



把冈本打发去衣帽间看看薮是死是活之后,八乙女陷入了沉思。

虽然刚刚急中生智的拉出了inya当做挡箭牌,但这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有一个能够永远让薮不能把告白说出来的方法。

是的,八乙女又不傻,上次在东京他就觉得不对劲了。

但是这并不妨碍八乙女阻止薮告白的计划,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他不知道吧:D。

因为知道所以不想知道,知道了就要面对那还不如不要面对。

因为对方很重要所以不想在拒绝之后尴尬到不能见面,所以最好连开始都不要有。

因为对方是薮所以自己怎么瞎扯没有关系他一定会信的。

如果对面是薮的话......

慢慢建立起信心的八乙女渐渐的回复了心情,从沙发里爬了出来,自然地坐在了一边等着另外两个人回来。



冈本回到客厅两三分钟后薮终于也回到了客厅。

“不好意思,我换衣服有点慢......”薮边走边调整着衣服的领子,“这个领带我总是有点弄不好...”

“你是不是傻,这个领带是这么弄的...”八乙女站起来走到了薮的身前抓过领带摆弄了起来,“就你这样你们导师是怎么会想要派你出来开会的,明明就是个日常生活六级残废...啊。”

八乙女的领带刚弄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想撒手不管但是都整理到一半让他放手他又有点别扭。

最后他也只能硬着头皮把领带整理好才往后退了几大步,“嗯,这个领带要这么弄你记住了吗。”

薮还沉浸在刚才宛若丈夫出门妻子给他打领带的幸福场景里,对于八乙女的问题随便的糊弄了一两句“我懂了,知道了”。

八乙女眯起眼睛看着薮,“真的?你把它拆下来,自己整理一次我看看。”

“诶,不要了吧...”

“你快点!”

冈本看着两个人拉扯到一起马上就要打起来那个架势,真打算上前稍微的拦一下,当他刚往前走了一步之后......

“那个...前辈...领带什么的先不要在意了...”

平时还是很疼爱徒弟的八乙女听到冈本的话还是停了下来,“怎么了?”

“那个,裤脚...”

“..................................”

“噗。”

“喂八乙女光你不要笑好不好!!所以为什么会短这么多啊!?”




评论(3)

热度(8)